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百日行动】兰州公安交警支队东岗大队组织重点单位召开夏季“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22-08-11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8月11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分批次组织“两客一危一货”重点单位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暨夏季“百日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交警向参会单位安全责任人传达了公安部交管局、省厅交管局、市公安局及支队关于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暨夏季“百日行动”重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对各单位复工复产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再强调,并与参会单位责任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及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消除源头安全隐患,确保驾乘人员及货运的运输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