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出台《实施办法》推进“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

22-08-11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省出台《实施办法》推进“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省纪委监委会同审计机关、巡视机构联合出台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贯通协同实施办法,对推动“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作出全面规范。

  《实施办法》充分总结吸收近年来甘肃纪检监察机关与审计机关、巡视巡察机构与审计机关协作配合机制建立和工作实践中的经验做法,着力提升制度的有效性和操作性。《实施办法》从总体要求、工作统筹谋划、日常沟通协作、资源调配使用、线索移送督办、工作成果运用、联合监督整改和工作保障、纪律要求等方面作出具体细化规定。

  《实施办法》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巡视巡察机构、审计机关要把“三类监督”作为发现问题、推动整改、提高治理效能的重要路径。《实施办法》进一步明确了日常联系沟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和联合监督等方式、内容,细化了线索沟通会商、审计移送线索重点、线索移送程序、办理反馈和督办协调工作要求,规范了工作成果运用、联合监督整改和加强派驻监督协作等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