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党的二十大】董耀会: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让旅游更有文化

22-08-10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党的二十大——保护传承长城文化座谈会

  本网记者 宋芳科 程健   

  中国长城学会常务副会长、著名长城专家董耀会在出席“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党的二十大——保护传承长城文化座谈会”时表示,打造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最重要的意义首先是打造国家文化战略高地,其次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让百姓受益。

  董耀会认为,通过长城文化发掘坚定文化自信是长城文化研究者的使命和责任。让游客带着文化氛围去游长城,是长城文化研究者必须拓展的文化内涵。 他表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要让区域百姓受益,让经济发展和文化保护协调发展,这样才能让人民群众满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