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印发相关《办法》 引导科研人员到企业开展科技服务

22-08-09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打造人才和创新创业“摇篮”

  原标题:我省印发相关《办法》

  引导科研人员到企业开展科技服务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何燕)8月5日,省科技厅印发《甘肃省科技专员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积极探索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高校院所为技术依托的产学研结合长效机制,打通高校院所与企业的合作通道,引导科研人员到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成果转化和企业发展。

  《办法》提出支持科技专员带项目到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工作,这一创新举措旨在解决长期以来制约科技人员到企业一线开展科技服务的瓶颈问题,有效激发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的热情。同时,此举对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具有深远意义和影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