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开展夏季夜间摩托车严重违法查处行动

22-08-03 1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为进一步保障疫情后辖区夜间道路通行秩序,有效降低夜间事故。8月2日晚,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派出精干警力开展夜间摩托车违法行为查处专项行动。

  行动中,七里河大队提前谋划,根据夜间摩托车忽视交通安全违规行驶多发情况,分析其违法行为特点,大队领导靠前指挥,合理设置查处点位,在辖区滨河饭店和纸箱厂开展查处行动。重点整治夜间飙车、噪音扰民,无证驾驶摩托车,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严重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对存在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驾乘人员,进行现场纠正和批评教育,使驾驶员不仅认识到自身的违法行为和错误,并虚心学习交规,深刻领悟交通事故的危害性,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当晚,七里河大队共出动警力12人,警车两辆,共查处无证驾驶2起,纠正轻微违法30余起,教育摩托车驾驶员28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