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甘肃省拟聘67名“银龄”教师下乡讲学

22-08-02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拟聘67名“银龄”教师下乡讲学

  经公布岗位、自愿报名、资格审核、岗位遴选等程序,我省拟聘67名退休教师为2022-2023学年甘肃省“银龄讲学计划”讲学教师,省教育厅8月1日将拟聘讲学教师名单予以公示。

  记者看到,此次拟聘讲学教师将分别在临夏、陇南、平凉、庆阳、天水、武威、张掖所属县区的设岗学校工作。其中,退休前任教地在外省的为陕西省汉中市陈进全、河北省巨鹿县白现平、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诸葛绪祥、北京市于威、河北省石家庄市梁风霞,其余原任教地均在甘肃省。

  公示期为8月1日至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8月5日18时前通过电话、邮箱、信函等形式向甘肃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电话:0931-8586932;

  邮箱:gsjytjsc@126.com;

  通信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71号甘肃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