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2-07-29 14:47 来源:网信陇南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月28日,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国防教育中心,开展“加强国防教育,共筑钢铁长城”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兵器装备,观看了国防教育宣传片和少年军校学员军事技能表演,开展了真人CS对抗射击比赛,体验了迫击炮、火箭筒射击和95式自动步枪、92式手枪射击打靶。

  一个个精美的装备模型、一件件装备实物……生动再现了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发展历程,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防力量的不断发展壮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和亲身体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仰,增强了国防安全意识,要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网络安全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参观兵器装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少年军校学员军事技能表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真人CS对抗射击比赛

图片
图片

  迫击炮、火箭筒射击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95式自动步枪、92式手枪射击打靶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