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上半年GDP同比增7%

22-07-29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陇南上半年GDP同比增7%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许成儿 记者梁峡林)记者日前从甘肃省陇南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陇南市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向好、稳步提质的发展态势。上半年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65.6亿元,同比增长7%,位列全省第四。

  今年以来,陇南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推进“四强”行动,做深做细“五量”文章,推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向好、稳步提质的发展态势。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上半年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65.6亿元,同比增长7%,位列全省第四。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6.3亿元,同比增长9.2%;第二产业增加值76.5亿元,同比增长5.6%;第三产业增加值162.8亿元,同比增长7.1%。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