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秦州区:打好“组合拳” 确保疫情防控 城市管理两不误

22-07-26 17:49 来源:天水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姗

  原标题:秦州区:打好“组合拳” 确保疫情防控 城市管理两不误

  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市民的防护意识。连日来,秦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街面巡查宣传和劝导工作,全力以赴筑牢街区安全屏障。

  在秦州区大众路

  秦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

  执法人员手持喇叭沿街宣传

  督促商户遵守疫情防控政策

  劝导行人规范佩戴口罩

  秦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大城中队指导员 陈帆:

  督促沿街门店、超市商场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措施,并安排专人进行巡逻宣传。

  近期天气炎热,秦州区籍河风情线纳凉游玩的市民较多,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定压力。秦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每天早晨5点至夜晚11点,在广场、步行街、河边、公园等重点区域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两不误。

  秦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股股长 王波:

  重点强化街区的日常巡查和疫情防控宣传,督促商超门店落实好验码、测温、登记、一米线距离等防疫措施,切实做到城市管理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