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守护好百姓“养老钱” 甘肃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犯罪

22-07-23 08:53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守护好百姓“养老钱”

  甘肃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犯罪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免费听养生课,登记信息就送鸡蛋”“这项投资高回报、低风险,把钱投进去准没错”……这样的套路背后,可能是打着养老旗号的诈骗行为。7月22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扎实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打击以提供“养老服务”、销售“养老产品”等为名实施诈骗、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破获涉养老诈骗类刑事案件5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2人,追缴涉案资金1亿余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