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重走中国西北角|无障爱

22-07-22 14:29 来源:高懿 张嘉鹭 编辑:赵满同

  此作品为公益广告,以山丹县温馨日间照料中心创始人庄月英女士的独白为载体向大众展现特殊儿童的生活日常和温馨日间照料中心的现状,希望让更多人了解这个特殊群体并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与爱心。通过作品名称《无障爱》,希望大家放下心中的刻板印象与障碍,鼓励社会各界关注特殊儿童和康复机构,准确清晰地认识和帮助这些孩子而不仅仅是同情与怜爱!通过公益广告倡导更多人与机构参与到关爱和帮助特殊儿童的事业中,用自己善良的温度守护更多“折翼天使”!

  (作者为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高懿、研究生张嘉鹭;指导老师周兆瑜、权玺分别为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