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张掖临泽:“三藏”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22-07-13 1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7月12日,在张掖市临泽县蓼泉镇,3000多亩春小麦、黑小麦进入收割、晾晒和储藏时期,田间地头到处是农户们忙碌的身影。

  据悉,临泽县严守耕地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控制线,统筹口粮田建设和产业发展基地,大力推广粮食生产节本增效技术,组织农技员进村入户解决粮食生产问题,为粮食种植提供技术保障,鼓励农户自己储藏粮食,从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藏粮于民三个方面确保粮食生产安全。今年,种植的1.88万亩春小麦、黑小麦获丰收,种植的26万多亩制种玉米长势喜人。

  通讯员 王将 单自飞 勾媛媛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