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启用流浪乞讨人员临时救助点开展救助工作

22-07-13 1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高度重视疫情期间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工作,迅速启用临时救助点,持续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行动,加大在极端高温、暴雨天气的巡查力度,确保流浪乞讨人员第一时间被发现、被救助,切实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安全。截至目前,全市共设立9个临时救助点。 

  为第一时间救助疫情期间由于各种原因流落在外的各类人员,兰州市民政局公布全市救助管理机构、救助点地址及联系方式,请广大市民遇到流落在外的人员及时拨打电话,民政部门将及时回应,接送流浪人员到温馨的救助场所,享受基本生活救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