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网货品牌推介暨2022采购商大会在兰举行

22-07-10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省网货品牌推介暨2022采购商大会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作为第二十八届兰洽会重要活动之一的甘肃省网货品牌推介暨2022采购商大会7月8日在兰州举行。现场举行的电子签约仪式中,共有12对企业达成合作,涉及金额1.1亿元。

  本次活动由兰洽会组委会主办,省商务厅、省供销社、省经济合作中心、各市州承办,以“树品牌、强合作、促发展”为主题,邀请中国马来西亚商会及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福建、河北等十余个省市的采购企业家代表,以及省内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电商企业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近年来,我省坚持把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作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互联网+农产品”将自然禀赋、品种品质和历史文化与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相融合,助推以“牛羊菜果薯药”为核心的六大特色产业长足发展,打造出众多“独一份”“特别特”“错峰头”的优质农特产品网货品牌,享誉海内外,成为甘肃的一张张亮丽名片,讲述着“甘味”故事,传递着甘肃文化,造福着陇原儿女。

  活动现场,兰州、白银、平凉、武威、庆阳、定西、陇南等7市现场推介各自特色优势网货。同时,“甘肃省首届十大网货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