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华亭市公共品牌、农产品品牌及文旅品牌发布会举行

22-07-09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乘兰洽会东风 展华亭品牌

  华亭市公共品牌、农产品品牌及文旅品牌发布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娜)恰逢兰洽会期间,7月6日华亭市公共品牌、农产品品牌及文旅品牌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省、华亭市相关领导以及华亭市关山农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谷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龙头企业代表参加发布会。发布会上,与会省市领导共同为公共品牌“华味亭好”、农产品品牌“关山农萃”、文旅品牌揭牌。

  华亭市商务局负责人为华亭市宏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华亭市鑫丰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平凉市青松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华亭市核裕淼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华亭市新康中药材有限公司、华亭市嘉泽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6家企业授权“华味亭好”公共品牌,为华亭市关山农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谷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家企业授权“关山农萃”农产品品牌。会上还对华亭市公共品牌、农产品品牌及文旅品牌作了释义介绍。

  记者了解到,“华味亭好”区域公共品牌的发布,既是对华亭市品牌化建设成果的宣传展示,也是对全市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产业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华亭市将以打造“华味亭好”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为切入点,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依托“华味亭好”品牌引领下的公共服务平台,坚持标准化生产、创意研发、产品精深加工、金融服务等一体发力,努力把“华味亭好”打造成省内著名、国内知名的区域大品牌,成为带动华亭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引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