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科学院代表团参加第二十八届“兰洽会”

22-07-08 1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7月7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开幕。甘肃省委副书记王嘉毅,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马林,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连小敏等嘉宾以及湖北、海南、浙江等省、市代表队团200余人参观了展馆,详细了解省科学院各项科技成果和产品,纷纷为甘肃省科学院拥有的多项前沿科技成果赞赏。

  据了解,甘肃省科学院自1978年建院以来,始终坚持以提高自主创新为核心,以服务地方经济为主线,通过深化与企业、高校、院所之间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历届领导肯定,为甘肃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

  作为甘肃省自然科学研究领域省级代表队,本次省科学院展馆以深入推进强科技行动为引领,共设省科学院简介、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生物技术、传感技术、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磁传技术、文化科技融合等板块,采用了先进的声、光、电、屏及LED电视墙等有效载体对科学院多年来研发的科技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作为唯一参加的科技展馆,省科学院展馆受到了广泛青睐,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成为本届兰洽会上的一大特色亮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