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兰洽会】甘肃交通路衍经济99个项目510亿元投资期待合作共赢

22-07-07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本网记者 宋芳科

  船稳当奋楫,风好正扬帆。近年来,甘肃交通行业立足本土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充分发挥甘肃通道优势,首倡提出路衍经济,持续优化交通资源布局、结构、功能和发展模式,不断提升公路运输增值服务,推进交通运输与相关产业协同、融合、互促发展,积极构建路衍经济产业链,着力培育路衍经济产业集群,一批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路衍经济项目落地实施。

  “十四五”期,甘肃交通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围绕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以实施“四强”行动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路衍经济对促进交通运输提效能、扩功能、增动能的作用,谋划推动实施总投资约510亿元的99个路衍经济项目,涉及高速公路“开口子”拓展工程(31个约48亿元)、交旅融合(7个约119亿元)、交通建材(12个约20亿元)、交通能源(4个45亿元)、智慧交通(12个约16亿元)、乡村振兴(26个约226亿元)、装备制造(3个约26亿元)、通道物流(4个约10亿元)、招商引资九大方向,路衍经济将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重要载体,活力迸发、商机无限、前景广阔。   

  山海虽远,良辰可待,搭载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航船,诚邀海内外优质企业相聚甘肃、共赴盛会。甘肃交通人愿与大家一道谋发展、促合作、图共赢,共建幸福美好新甘肃,共谱丝路繁荣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