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7月16日在临夏开幕

22-07-06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7月16日在临夏开幕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记者从7月5日举行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甘肃省体育局主办,临夏州政府承办的甘肃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7月16日至20日在临夏举办。

  据介绍,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定于7月16日上午9时在临夏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定于7月20日晚8时在临夏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本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共设置竞赛项目10个,表演项目1个。由14个市州、兰州新区和西北民族大学、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共17个代表团组团参加,将有2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