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 这些类似信息都是假的,需警惕!

22-07-05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

  这些类似信息都是假的,需警惕!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针对近期兰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过程中,部分报考人员反映打开报名网站时,出现提示“加老师好友”才能继续报名或被告知“必须通过某机构才能报名”等情况。为此,兰州市教育局特别提醒:上述及类似信息均为虚假信息。

  兰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所有测试名额均向社会开放并实行线上报名,测试站未与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合作开展组织培训、代理报名、内部报名等工作。报考人员须登录“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报名,在报名缴费等各环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在使用搜索引擎搜索“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会出现多条结果,标注为“广告”的,均不是报名网站。打开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网站或点击“查看报名安排”“报名”等选项之后,不会出现要求“在线咨询”“加好友”等内容的对话框,提出类似要求的,均不是报名网站。

  “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是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省内唯一报名网址。报名过程中已报名额和剩余名额即时变化,当显示剩余名额为“0”时表示报名人数已满,不能继续报名,之后报名通道关闭,不再显示报名任务信息。

  兰州市2022年第三季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7月16日、17日、18日、19日,8月18日、19日、20日、21日,9月17日、18日、24日、25日举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