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7月1日至9月30日 甘肃省施工企业暂缓存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22-07-04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7月1日至9月30日 全省施工企业

  暂缓存储农民工 工资保证金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省人社厅近日下发通知,7月1日起至9月30日,全省施工企业暂缓存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房屋市政、铁路、公路、水路、民航、水利领域之外的其他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参照本通知执行。

  通知明确,确需延长缓缴期限的地区,经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作适当延长。缓缴期结束后,施工企业应按照相关规定的程序和存储比例,于10月31日前存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