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牛憨憨”来了!兰州牛肉面IP形象首次亮相

22-07-04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新闻链接

  “牛憨憨”来了

  兰州牛肉面 IP形象首次亮相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玄丝雨)为全面打造“兰州牛肉拉面”品牌形象,擦亮“兰州牛肉拉面”这一兰州城市名片,扩大兰州牛肉拉面品牌影响力,提升兰州牛肉拉面产业文化输出, 兰州市商务局创建推出兰州牛肉拉面产业IP形象,以改造提升传统业态,提高核心竞争力,占领行业和产业制高点。

  据介绍,作为国内第一个餐饮产业IP形象,创意来自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牛,名为:牛憨憨。牛憨憨将兰州牛肉面制作工艺与中国传统功夫相结合,创意形成4个招牌动作,立意新颖、特点鲜明,又不失呆萌,迎合年轻人的审美。

  下一步,兰州市商务局拟制作牛肉面IP形象动画短片,3D动画微电影,使得兰州牛肉面产业IP不仅仅是一个卡通形象或者特殊符号,让兰州牛肉面产业IP具有故事性,并赋予地域与技艺的文化内涵,将兰州本土的原真性文化,用娱乐化、具象化的形式表现出来,多元化助力兰州牛肉面产业的加速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