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2-07-04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煜宇)3日上午,由省农业农村厅和兰州大学共同举办的甘肃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本次培训班分两期同步举办,一期是市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参加的“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全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是由龙头企业营销家队伍参加的“甘味”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