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关区43所公益性幼儿园开始报名了

22-07-04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城关区 43所公益性幼儿园 开始报名了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幼儿园开始报名了!继发布公办幼儿园及公办性质幼儿园招生信息后,城关区教育局7月1日公布了43所公益性幼儿园招生信息(扫码上方二维码查看幼儿园招生信息),家长可根据需要就近选择和咨询。

  据了解,城关区公益性民办幼儿园享受甘肃省内户籍幼儿每生每年1000元保教费补助,享受城关区公益性民办幼儿园每生每年1000元保教费补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