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区初一新生,今日看榜去!

22-07-04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城区初一新生,今日看榜去!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根据2022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初中招生工作日程,城市四区初中学校将于7月4日公布新生录取名单,7月9日-10日各学校统一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手续。义务教育招生坚持“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公办初中采取对口划拨入学。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初中学校要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禁无计划、超计划组织招生,严禁以各类考试、竞赛、培训成绩或证书证明等作为招生依据,不得以笔试、面试、面谈、考察或评测等名义选拔学生。严格控制学生择校或借读,严禁出现人籍分离、空挂学籍、学籍造假等现象,坚决制止任何学校空挂学籍或违规接收借读生。对于违规招生的民办学校,将依照有关规定给予减少下一年度招生计划、停止当年招生直至吊销办学许可证的处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