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暨接待工作会议召开

22-07-02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暨接待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1日下午,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暨接待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兰洽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张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锦刚指出,本届兰洽会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后我省举办的首场经贸盛会,对于全方位展示宣传甘肃,凝聚发展合力、深化对外开放,支撑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细化方案、压实责任,提前开展流程演练,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牢固树立接待服务无小事的理念,热情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各方宾客充分感受甘肃热情。要坚持慎终如始、统筹兼顾,既要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又要充分考虑宾客感受,让宾客感到舒适便捷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聚焦构建“一核三带”发展格局、推动实施“四强”行动,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有针对性地开展项目宣传推介,充分发挥兰洽会招商引资“主阵地”作用。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示甘肃资源优势、产业禀赋、发展潜力和兰洽会的特色亮点,努力营造浓厚的节会氛围,不断扩大兰洽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