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汪尚学调研社会救助等工作

22-06-30 16:51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赵满同

  6月29日上午,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调研社会救助、“一老一小”、基层民政等工作。

  汪尚学实地察看儿童宿舍、老年活动中心、康复医院等场所,与护理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福利院规划布局、工作力量、配套设施、运营管理、服务保障等情况。他指出,事无小大期于利民。社会福利工作是一项良心工程、托底工程,是对一座城市道德良知的考量、民生保障的衡量,体现的是人文关怀,彰显的是公平正义,弘扬的是社会价值。

  汪尚学强调,福利院工作性质特殊、服务对象特殊,要带着感情、责任和爱心开展工作,通过周到细致有温度的服务,让老人、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幸福和安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本,突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肩负责任、饱含真情、出于本心,全力做好特殊民生保障工作。要不断提高社会救助水平,落实投入机制,整合救助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软件硬件环境。要引导动员社会力量发展公益事业,努力构建多方联动、相互补充的社会救助格局,提升综合救助能力。要关心救助人员的身体状况,照顾好他们的饮食起居,让党和政府的关爱不落下一个人。

  汪尚学还调研了新建儿童福利院规划选址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市直有关部门和安定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王霞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