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文化动态】金城夏日增添“文化味道”

22-06-30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文化动态】

  金城夏日增添“文化味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近日,由省文旅厅主办、兰州市文旅局承办的“活力新甘肃·精彩带回家”——文创和旅游商品展示展销活动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启动,5000余件文创和旅游商品集中相约兰州,点亮金城夏日,增添浓浓的“文化味道”。

  此次活动以“兴文旅展形象·谱新章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文旅产品征集展销,进一步促进文旅产品的研究、开发及其知名度、美誉度和传播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进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展销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州旅游景区、文创企业、旅游商品企业、文旅康养企业、高等院校以及文创旅游商品研发单位企业共100多家以及省内知名非遗传承人、艺术品创作大师等参加。展销产品共计七大类、5000余件,包括木雕、掐丝珐琅工艺品、特色文创丝巾、艺术茶具、文创礼盒、非遗产品、创意生活用品等,这些展品既有风格独特、精雕细琢的大师作品,也有脑洞大开、趣味横生的生活用品,又有彰显个性与品位的创意礼品,以及厚重大气的文创收藏品和引爆流量的网红小品。

  此次展销活动展区面积1780平方米,设置展位106个,分为精彩陇原展区、活力陇原展区、时尚陇原展区三大展区。其中,精彩陇原展区重点展示全省特色文旅产品;活力陇原展区重点展示文化和旅游行业、文化产业园区的文旅产品;时尚陇原展区重点展示省内各高校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本文配图由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