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赴会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长征精神

22-07-01 11: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6月29日,甘肃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赴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领悟伟大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师纪念塔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宗礼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梁洪涛、刘宗礼为获得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奖。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曹学义主持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来到红军总司令部旧址、红四方面军指挥部旧址、红二方面军指挥部旧址、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红军村瞻仰参观,认真听取讲解,在讲到红军四渡赤水篇章,不由自主的唱起了“长征组歌·四渡赤水出奇兵”,真正用心用情感悟长征艰辛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在硝烟中前赴后继、奋不顾身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做为网信人,要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英勇无畏、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汲取革命先烈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要始终紧跟时代步伐、恪守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干出实绩,让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网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