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金昌市举行

22-06-23 15:49 来源:新甘肃 编辑:田洋

【专题】甘肃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6月22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金昌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巨胜作辅导报告。

  丁巨胜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和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等6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从坚持规划引领、做大资源优势、强化要素支撑、办好民生事实、严格保护耕地、科学修复治理、纵深推进改革、狠抓基础工作、加强法治建设等9个方面对金昌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了具体的工作指导。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广泛热烈抓宣传,结合实际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主题,把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金昌实际结合起来,高标定位、奋勇争先,更好统筹经济和生态、城镇和乡村、发展和安全,以有色金属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电池2个千亿产业链,数字经济、化工循环、资源综合利用、高品质菜草畜4个百亿产业链培育提升为抓手,以市企融合一体发展为基础,通过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盘活存量、扩大开放招商引资引入增量、依靠科技创新提高质量、扩大有效投资增强能量,快速做大总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金昌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