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水利厅印发紧急通知 切实加强近期安全生产

22-06-23 09:06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陇周刊(2022年第24期)

  原标题:省水利厅印发紧急通知 切实加强近期安全生产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2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该厅近日印发紧急通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近期水利建设实际,深入开展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汛期安全生产,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省水利厅要求各地各单位根据《甘肃省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突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危险作业场所,采取“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等多种方式,滚动组织开展全员、全方位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坚持立查立改、长短结合、先急后缓的原则全面整改到位。

  另外,各地各单位要检查完善自然灾害各项预案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建立健全预案体系,定期组织开展预案演练,健全完善应急协调联动和快速反应机制,不断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并结合防汛准备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应急物资、救援队伍等,确保应急管理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到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实习生 范玉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