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6·26”国际禁毒日 |甘肃省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22-06-23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于6月20日在兰州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倡导拒绝毒品、健康人生的理念,努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珍爱生命、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省委政法委、省平安办、省禁毒办、省总工会联合举办,兰州市总工会、榆中县总工会、和平镇总工会承办。活动中,职工代表宣读了禁毒倡议书,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向职工群众普及毒品种类、危害及如何识别并拒绝毒品等相关知识,主办方还向职工代表赠送了禁毒宣传资料。活动结束后,榆中县和平镇沈家河村村民郭生荣说:“参加这次禁毒宣传活动让我更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我将从自身做起,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