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党代表在基层】王麟:把党代会精神传到草原深处

22-06-23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代表在基层】

  王麟:把党代会精神传到草原深处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贡保加,快让附近的牧民群众到大帐篷前集合听宣讲。”6月21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碌曲县尕海镇党委书记王麟骑着马,一户一户地通知大家前来参加宣讲会。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碌曲县尕海镇综合考虑牧区牧民群众长期在牧场放牧,居住分散、交通不便、流动性大等实际因素,组建了由镇党委政府领导带头,包村工作组、县派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县乡人大代表等参与的“马背宣讲团”,将党代会“好声音”传到草原深处。

  宣讲中,王麟结合农牧民群众的认知特点、接受习惯,以参加会议的亲身经历和牧民群众听得懂、听得进,接地气、易接受的语言进行宣讲,通过高效、便捷、灵活的宣传形式,“大范围、小聚集”的宣传方式,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到草原深处,做到了宣讲既有高度也有温度。

  “作为基层一线干部,让群众听到党的声音、了解党的政策是干好所有工作的前提保障。同时,作为党代表,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也是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王麟说。

  “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守好生态保护底线,扎实推进民族团结、经济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事业。”王麟表示,将对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绘就的发展新蓝图,结合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七美碌曲”的目标,不断扩大生态优势,持续壮大文旅产业,着力丰富业态功能,进一步壮大劳务输转队伍,将尕海镇打造成文旅名镇、生态优镇,着力构建尕海镇功能鲜明、经济繁荣、设施配套、治理有效、普惠共享的发展格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