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兰州“端午档”票房成绩单出炉 入账157.75万元 4.7万余人走进电影院

22-06-07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端午档”票房成绩单出炉

  入账157.75万元 4.7万余人走进电影院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任泽昕 实习生 焦慧丽 武冬梅 孙成凤 张娜 全金龙)随着“端午”假期的正式收官,“端午档”电影票房成绩单也新鲜出炉。据猫眼专业版显示,6月3日至6月5日,全国“端午档”电影票房收入1.78亿元(含服务费),其中兰州电影院入账157.75万元,共计4.7万余人走进电影院观影。今年“端午档”爱情片和动画片成主角,其中《暗恋·橘生淮南》夺得今年“端午档”票房冠军,《坏蛋联盟》《遇见你之后》分列二三名。

  “端午假期票房收入还不错,来电影院观影的人也多了起来,电影市场逐渐回暖了。”6月5日,记者从城关区万达影城、天慕国际影城了解到,随着疫情的阴霾逐渐消散,电影院在慢慢复苏。

  虽然“端午档”上映的新片不多,但靠着爱情片、动画片撑场,也吸引了不少观众走进影院。“高中的时候就看过八月长安写的《暗恋·橘生淮南》,主角的爱情故事陪我走过了青春时光,听说电影上映了,特意来影院和青春‘重逢’。”市民小刘说。

  “今天带着孩子来看《哆啦A梦》,这是陪伴我长大的动漫人物,我也想和孩子一起在电影院回到童年。”市民王女士带着孩子走出影院。

  记者走访几家影院发现,爱情片和动画片成为这个档期的主角。《暗恋·橘生淮南》以40.57万的票房成绩,夺得今年“端午档”票房冠军;《坏蛋联盟》票房40.06万,《遇见你之后》票房21.47万,分列二三名。走访发现,各个影院都在入门处安排工作人员测体温、扫码“小兰帮办”,并提醒市民戴口罩进场,观影大厅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市民观影安全。

  “端午档”票房的回暖,也为接下来“暑期档”的热映提振了信心。“票房的回暖也让我们看到曙光。这个月还有多部大片即将上映,希望能为电影市场注入活力。”兰州影院从业者罗经理期待地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