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高新区联合榆中县开展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2-05-31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5月31日,兰州高新区联合榆中县开展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有为民服务政策法规宣传,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还有民族团结进步书画作品创作。活动展示了兰州高新区和榆中县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

  兰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有助于扎实做好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各项工作,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近年来,兰州高新区一直秉承着“发展高科技 实现产业化”建区宗旨,在经济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的同时,高新各族儿女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团结和睦、携手奋进,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谱写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壮丽篇章,构筑了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凝聚起了同心奋进的强大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