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2-05-31 12: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甘肃省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9次(扩大)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甘肃省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9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主持会议,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部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陇原振兴的奋进号角,对推动全省各项事业进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结合网信系统工作实际,在网络上宣传好、阐释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让网络空间正能量更加充沛。要发扬网信斗争精神,自觉把网信工作放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大局中去思考和推进,进一步提升网信履职能力,牢牢守住网络安全底线。要牢牢扛起管党治党责任,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中展现网信作为、贡献网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