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全省残联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22-05-31 08:06 来源:甘肃残联 编辑:薛敏

【专题】聚焦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甘肃省残联主题报道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全省残联系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开幕式直播,引发热烈反响。

  在聆听了党代会报告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表示,尹弘同志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求真务实,目标明确、路径清晰,字字铿锵、催人奋进,符合中央政策导向,切合甘肃发展实际,顺应全省人民期待,是省委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的再深化、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饱含高度、深度、温度和力度,必将对甘肃未来五年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凝聚和引领全省上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各级残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全省残疾人群众的桥梁纽带,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对甘肃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未来五年发展部署,特别是按照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等重大部署,找准结合点、切入点,主动融入和服务全省大局;要胸怀“国之大者”,树牢为民思想,紧盯“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着力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为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残联力量。

  省残联广大党员干部在收听收看直播后一致认为,尹弘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甘肃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未来五年甘肃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明确了努力方向,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振奋人心、倍受鼓舞,催人奋进、充满期待。作为残联组织的一员,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紧紧围绕残疾人康复救助、教育就业、托养服务、无障碍和文化需求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全省187万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力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