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定西市代表团举行会议 推选戴超为团长 汪尚学为副团长

22-05-27 14:1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5月26日上午,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定西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会议。会议推选戴超为定西市代表团团长,汪尚学为副团长。会议酝酿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图片

  戴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战略性和全局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定西市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加会议各项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

图片

  戴超强调,要聚焦发展实际,认真审议工作报告,真正使审议讨论报告的过程,成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过程,成为认清差距、找准路径、促进高质量追赶发展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团结力量的过程,成为振奋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过程,成为履行好岗位职责的过程,将定西发展成果展示好、将基层实情反映好、将群众期盼表达好。要强化组织观念,正确履行选举职责,行使好民主权利、履行好代表义务,严格按会议要求推选、酝酿相关名单和事项,做到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循步骤不减少、执行法规不变通,切实维护选举程序的合法性、选举结果的有效性。要树牢规矩意识,切实严肃会风会纪,严守换届纪律、保密纪律和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以良好的会风会纪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要坚持统筹兼顾,随时掌握和安排好各自领域重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研究政策,精准运用政策,积极配套政策,坚决完成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以优异的发展业绩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增光添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