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徽县:电商直播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

22-05-26 1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亲们,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质槐花蜜,好吃不贵,需要的可以联系我们下单……”近日徽县“走进原产地 助推好特产”电商服务团直播行活动走进麻沿河镇。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的电商达人将助农直播间搭在田间地头,通过直播、拍摄短视频等方式宣传农特产品,直播累计观看50多万人次,销售蜂蜜1426单2880斤,销售额达6.9777万元。

  为推动全县人才智力资源向基层流动,引导电商专业人才积极投身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徽县选派优秀电商专业人才担任电商推广员,组成电商人才服务团队,深入全县乡村原产地开展电商服务团直播行活动。

  电商人才服务团将按照农时季节和产业分布,分期分批深入基层各乡镇产业基地和田间地头,开展电子商务技能培训,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开展农产品线上营销,推介宣传文化旅游资源,促进产销对接,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通讯员 马文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