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重点项目建设呈现“稳中有进、稳步提质”发展态势

22-05-26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呈现“稳中有进、稳步提质”发展态势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白艳华)今年以来,在全市各有关部门及酒钢集团、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一季度完成重点项目投资8.34亿元,同比增长 7.4%。截至目前,155个计划建设项目复开工 92个,复开工率60%,项目建设呈现出“稳中有进、稳步提质”的发展态势。

  为加快项目实施,市委、市政府领导认真履责、主动作为,统筹调度各领域项目加快推进。各职能部门全面推行网上评审、不见面审批、“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制”等措施,开辟“绿色通道”,有力提升了项目审批效率。发改、财政部门和各项目建设单位多渠道争取资金,各项目责任单位主动扛任务、抓进度,推动政府投资项目全面复开工。截至目前,第一批84个项目有44个复开工,复开工率52.4%,共完成投资 3.4 亿元。58个新建项目已开工 21个,开工率 36.2%,完成投资4100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