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肃州首个宪法主题公园正式向公众开放

22-05-25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酒泉肃州首个宪法主题公园正式向公众开放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高慧霞 文/图)5月23日,酒泉肃州区首个宪法主题公园在南滨河公园正式落成并对外开放。

  该公园在不改变酒泉南滨河公园原有自然景观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原有广场、草坪及景观场地,以宪法为主题,秉承“寓学法于休闲中”的理念,注入大量的法治文化元素,以雕塑、铁艺构件、花草牌等多种形式阐述依法治国精神、法治信仰和法治思想,涉及宪法、民法典等与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等内容,将法治文化与公园景观高度融合,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熏陶,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宪法主题公园项目于去年正式启动,计划分三期建设。目前,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主要完成主题公园标志石雕、大中型铁艺构件制作安装等工作,到2023年全面完成主题公园建设各项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