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甘肃临夏举办引进人才联谊读书会

22-05-24 11:49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马富春 通讯员刘星妤)近日,甘肃省临夏州搭建面向引进人才的“相遇、相识、相知”交流平台,并举办以“以书会友觅知音”为主题的临夏州引进人才联谊读书会。

  读书会以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诗意飞扬”,在嘉宾的分享中拉开帷幕。第二篇章“青春诵读”,由临夏青年代表分享《在绽放中成为自我》《鲜活》《星星缀满我的脸》《泥萝卜》《青春的动人之处》五篇精选文章。第三篇章“如是初见”,通过游戏增进青年人才的互动交流。

  临夏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在致辞中希望青年才俊通过阅读分享会,坚定文化自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扎根临夏、建设临夏、奉献临夏。

  读书会号召,广大青年要以书为伴,在阅读经典中洗涤心灵、磨砺心志,用知识丰富自己、提高自己。

  读书会由临夏州总工会、共青团临夏州委、临夏州妇联主办,来自全州多行业领域的100余名青年引进人才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