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汪尚学在临洮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22-05-23 17:1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汪尚学在临洮县调研时强调

聚焦发展主线 聚力关键引领

不断提升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 

  5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在临洮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四强”行动和做好“五量”文章的决策部署,始终聚焦发展这个主题主线,坚持强县与富民相结合,聚力抓项目扩投资、抓工业强支撑、抓产业促增收,千方百计壮大经济规模,不断提升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

图片

汪尚学调研项目投资情况

  汪尚学在临洮铝业公司、兰临750千伏变电站工程、千姿岗和洮河国家湿地公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工业企业生产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项目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全面落实各类要素保障,切实推进在建项目加快实施、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抓住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机遇,围绕交通、能源、农林水利、产业升级、城市基础、社会事业、生态环保等国家重点投资领域,强化政策学习,认真研究谋划一批突出联网、补网、强链的重大项目,持续夯实后续支撑、扩大有效投资。要坚持把工业作为加快发展的主攻方向,聚焦“工业主导”发展类型,支持招金贵金属、临洮铝业等加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不断做大做强工业实体。要推动产业、要素、政策向园区集聚,加强招商合作,围绕有色冶金、新材料、新型建材,发展配套产业,推进延链补链强链,打造产业集群,做精做优中铺工业园区。要落实好各类政策措施,统筹做好“规下转规上”“个转企”和企业纾困解难等工作。

图片

汪尚学调研工业产业情况

  在玉井镇杨家台村、洮阳镇边家湾村和曹家坪牡丹园、甘肃安贝源乳业有限公司,汪尚学查看苗情墒情,随机入户走访,调研粮食种植、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做到强县与富民并举,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底线任务,因势利导、因地制宜抓好粮食安全、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乡村建设,全力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图片

汪尚学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汪尚学还到洮阳镇五爱村检查调研了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市发展改革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和临洮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王霞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