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义战鹰到酒泉市属新闻媒体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22-05-23 16:07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打造新闻宣传的酒泉力量

义战鹰到酒泉市属新闻媒体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5月20日,酒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义战鹰先后到酒泉日报社、酒泉广播电视台调研新闻宣传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义战鹰先后到酒泉日报社记者部、编辑部、印刷厂,酒泉广播电视台新闻部、广播部、直播间、安全播出指挥部等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了解了新闻采编流程,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义战鹰听取了酒泉日报社、酒泉电视台运行情况的相关汇报。她指出,新闻宣传无小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当前,酒泉日报社、酒泉广播电视台正处在携手融合的关键期,要把人心融合、思想融合、软实力融合等作为媒体融合的主抓手,排除私心杂念,杜绝懈怠情绪,克服融合过程中的一切困难,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加快推进媒体融合。要加强新闻队伍建设,提升新闻从业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能担当、来能战的新闻“铁军”。要关心关爱一线新闻工作者,改善采编人员办公条件,提升工作环境品位。要强化新媒体平台和外宣体系建设,集中力量打造更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对外讲好酒泉故事,不断适应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

  调研中,义战鹰还鼓励新闻工作者立足新时代,拿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沛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