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交警开展“树形象、保安全”夏季大练兵

22-05-23 15: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充分发挥兰州公安交警金城快骑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快速应对的实战能力和业务水平。连日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树形象、保安全”夏季大练兵。

  在大练兵启动仪式上,由城区各大队快骑警务人员组成的200余人的方队,整装列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兰州公安交警以大练兵为契机,磨砺顽强作风、锤炼过硬本领的决心。启动仪式后,快骑队员进行了技能训练。同时,全市各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