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交警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22-04-14 1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为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对各类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4月13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由大队领导分别带队前往辖区各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重点运输企业的监管工作,消除源头安全隐患。

  期间,检查组约谈了企业安全负责人,明确当前道路安全形势,强调企业要加强人员和车辆管理,禁止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参加运输,随后检查组逐一逐项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GPS动态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及台账,同时对企业重点车辆的安全维护保养情况作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企业所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安全负责人尽快整改落实。

  最后,检查组再次向企业负责人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把好车辆出行关,将一切不安全因素扼杀在源头,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