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棚改办验收棚户区回迁改造项目

22-05-20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棚改办验收棚户区回迁改造项目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白艳华 左钦月)随着建设街区棚户区回迁改造项目陆续竣工,近日,市棚改办对建设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安置房简装修样板房进行现场验收,确保将棚户区改造工程打造成真正的民心工程。

  市棚改办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收尾工程质量,坚持把棚户区回迁居民满意度作为衡量项目建设的重要指标,力争把项目建成政府和回迁群众的“放心工程”“满意工程”。在现场,工作人员对样板房内外粉饰、门窗封闭、水暖电器、水池及马桶安装等基础工程进行了严格检查验收,并对回迁安置房装修标准进行规范。

  验收组要求,各相关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建设速度,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工,提高做好收尾工程质量的认识,严格要求,精心施工,强化监督,努力把棚户区改造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向政府和棚户区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