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甘肃临泽:祁连山下“阳光玫瑰”葡萄抢先上市

22-05-19 14: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5月17日,位于祁连山下的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银先葡萄专业合作社种植园内,农户正在给游客采摘刚刚成熟的葡萄。    

  连日来,临泽县新华镇银先葡萄专业合作社种植的阳光玫瑰、美人指、夏黑等早熟葡萄进入采摘期,众多游客手提小竹篮穿梭在葡萄园中,体验采摘的乐趣,种植农户们忙碌着采摘葡萄、称重打包,不亦乐乎。    

  据悉,临泽县积极探寻“农业+旅游+文化”的农旅融合新模式,拓展观光、体验、采摘等项目,提升产业发展能力和经济效益,带动群众致富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