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红古区助农专销摊点为农民打开销路

22-05-17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红古区助农专销摊点为农民打开销路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这样的专销摊点真好。解决了销售问题,居民也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好草莓。”

  5月16日,在红古区海石湾的街道上,耀眼的红帐篷下,农民张海生一边给市民称草莓,一边乐呵呵地对记者说道。这些红帐篷正是红古区政府专门为农户设置的红古草莓专销摊点。

  近年来,红古区大力实施一系列惠农政策,通过农户加公司的四季草莓种植模式,当地草莓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已经成为了农户收入的主要来源。红古区也成为兰州市周边有名的草莓采摘区。

  为了帮助红古区果农打开销路,区政府在海石湾主城区的几个人行道上,开辟了农产品摊位,既为农户增收打开了方便之门。同时,也让红古市民能便捷地品尝到本地物美价廉的特色农产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