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平凉静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2-05-16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静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石榴花开别样红,民族团结谱新篇。5月11日,主题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静宁县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界石铺启动。

  启动仪式上,开展了义诊、法律咨询和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宪法》《民法典》《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宣传资料5000余册,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静宁县将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八进”活动,注重引导各族群众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