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天水首届家庭文化节启幕

22-05-13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天水首届家庭文化节启幕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哈丽娜)在第29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由天水市妇联、秦州区委区政府等主办的“共建最美家庭 争创文明城市”2022年天水首届家庭文化节暨“妈妈的味道”系列活动,于5月11日启幕。

  天水市首届家庭文化节从5月11日开始,至5月15日结束,共计5天时间,主要活动有娲乡巧娘文创作品展、天水农特产品展、“妈妈的味道”天水特色美食展、心理咨询活动、家庭教育专场活动、青年干部联谊会和“妈妈的味道”家庭厨艺大赛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